信息公开

2014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232

  

序号

所赴地区

出访时间

出访任务

     1

     山红红校长一行赴俄罗斯访问团

     俄罗斯

     2014年11月

     访问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古勃金石油天然气大学、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等高校,与圣彼得堡矿业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推动与俄罗斯高校的实质合作关系。同时,顺访了我国驻莫斯科使馆教育处、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教育处,看望了我校在俄工作、学习的部分师生。

     2

     刘珂书记一行赴英国访问团

     英国

     2014年11月

     此次访问目的一是加强与英国合作高校特别是赫瑞瓦特大学的深层交往,拓展师资资源共享与合作;二是探讨解决现行合作办学项目(经教育部批准并最近质量审核通过的“中英硕士项目“)的关键问题;三、同曼彻斯特大学商讨拓宽学生联合培养渠道、开展高端技术学科的人才培养和交流、搭建全面合作的平台框架。

     3

     查明副校长一行赴朝鲜访问团

     朝鲜

     2014年9月

     为了深化落实我校与朝鲜高等院校和教育科研机构间的合作与交流,我校查明副校长一行前往朝鲜金策工业大学、金日成综合大学和朝鲜石油工业部等机构进行友好访问。

     4

     山红红校长一行赴美国访问团

     美国

     2014年4月

     我校山红红校长率团前往美国访问密苏里科技大学、莱斯大学和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座谈师资交流项目、国家公派学生项目CSC项目(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项目)。代表团还访问美国华人石油协会(CAPA),洽谈下一步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方面技术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