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16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12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1209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明副校长、督导组冷青峰副处长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单位班子成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在“八项规定”和“四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多渠道系统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解决官僚主义,克服形式主义;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管理。

 

       查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指出大家都十分重视此次会议,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进一步规范和监察工作,注意宏观大局;二、外事无小事,工作中要注意细节;三、完善规章,提高整改,多加宣传,将外事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