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2013年青年教师赴澳英语培训前方报道系列1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29浏览次数:27

7月26日,查校长召集2013年赴澳培训团团员开行前会,向大家介绍出国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出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7月27日,青岛天气晴朗,2013年赴澳培训团一行18人(共20人,其中1人在青岛,1人在北京)15:00在青岛校区南门集合,蒋处长和王凌老师前来送行,合照后,开始出发。

原定19:00从青岛出发的飞机晚点1小时,到达北京T3楼已经21:00,在此全团20人全部聚齐。

由于窗口较少,登记人数较多,全团20人的登机牌和行李托运在23:30才全部完成,经轻轨列车前往T3-E准备登机,原定于28日0:07从北京出发前往新加坡的飞机延迟到0:50登机,登机后,由于航空管制,飞机迟迟不能起飞,团员均昏昏欲睡,大约28日2:00,飞机终于起飞,大概在28日8:00左右达到新加坡。

新加坡前往珀斯的飞机是9:30起飞,幸运的是转机口就在出口附近,全团稍作休整后便准备登机前往珀斯。

新加坡前往珀斯的飞机很准时,落地时约28日14:40,但是入境、行李提取、行李检查等步骤花费了大家不少的时间。幸运的是中途未出现问题。

全团人员出机场时,David,Tina and John已在门口等候,非常热情,我替学校领导向前来接站的各位表达了问候,在机场出口全团照了一张合影后,便开始上车前往宾馆,David和Tina带着包括我的8个人,其他团员坐John的大车。

大约28日17:30,全团回到宾馆,共6间房,分配好房间后,David将全团的生活费交给我,John把他给我们的礼物(许多鸡蛋、辣椒、柠檬、橙子)交给我,让我分发给大家。于是,全团成员除了我均随着David、Tina 和John前往超市购买晚餐和生活必须品。而我,在将生活费和John的礼物进行分配,并整理这两天的行程,准备发往学校进行汇报。

28日19:00左右,shopping大军回来了,我将生活费和John的礼物分发给各个房间,然后我投入到晚餐大军,准备喂肚子了。

2天的行程一切都很顺利,向学校报平安。

 

                                                               李传

                                                      2013年7月28日于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