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7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发布者:仲越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446

序号

团组名称

所赴地区

出访时间

出访任务

1

中国石油大学王勇一行赴美国团

美国

2017.05

访问休斯顿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等我校友好院校。

1.探讨研究生联合培养、暑期学校和卓越工程师项目落实事宜。

2.拜访我校“111”引智基地海外专家。

3.吸引海外高水平研究人员来校工作,宣讲我校的人才政策。

4.参观工程学科先进实验室和实验基地。

2

中国石油大学李兆敏一行赴加拿大团

加拿大

2017.07

此次访问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除了加强与双方的校际合作交流关系和学术合作与交流关系,了解两所大学的学科和人力资源发展情况外,我校代表团还探讨具体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模式,如何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学科发展;商讨2018年学生合作项目实施计划:主要包括2+23+2联合培养项目;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校际交换生项目;如何开展短期学术实习交流项目—暑期学校和国际课堂,最终稳固与两所学校的学术交流关系,打造我校与两所大学地球科学和石油工程专业实习基地。

3

中国石油大学姚军一行赴韩国团

韩国

2017.09

1. 参加第9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扩大交流范围,并出席相关会议;
   2.
与忠北大学座谈两校合作事宜,探讨研究生培养和教师互换事宜,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3.
与工程中心负责人洽谈我校卓越工程项目学生赴该校实习交流事宜,学习对方工程教育培养方案;
   4.
与留学生进行座谈会,宣讲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来校工作。

4

中国石油大学姚军一行赴芬兰团

芬兰

2017.11

1.参加在芬兰阿尔托大学召开的中欧工程教育联盟2017年会并邀请与会高校来我校参加2018年年会;
   2.
参访芬兰高校:加强与双方的校际合作交流关系和学术合作与交流关系,探讨具体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模式,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学科发展;商讨2018年学生合作项目实施计划;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校际交换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