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一帆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486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810月分别在北京(13日)、西安(15日)、长沙(18日)和上海(20日)四地举办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并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将有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来自17个国家的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及法国等国驻华使馆人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与此同时国家留学基金委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

  

欢迎同学们前往参加!

  

  

附件: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