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9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暨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项目立项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仲越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547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交流基金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514号)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暂行)》(中石大东发〔20156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及“一带一路”工作要求,经学院推荐、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组评审,学校确定了2019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及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公布之日始至201939日止。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手写签署真实姓名和所在单位(不得打印,匿名异议不予受理),异议材料请送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受理电话:86981930 86981558
  受理地点:行政楼1206/1210

附件一:2019国际合作交流基金拟资助项目清单.xlsx

附件二: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资助项目清单.xls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交流基金管理委员会

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