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9年国家公派赴乌克兰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

发布者:仲越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6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赴乌克兰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留金选[2019]193号)的要求,为深化中国与乌克兰在各领域的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俄语/乌克兰语的复合型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将选拔优秀青年学生赴乌克兰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相关内容及要求请参见附件1

二、选派推荐流程

1.个人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境外学术交流与研修申请表》(附件2/附件3,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本学院外事秘书处,各学院外事秘书将申请材料于65日下班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网上申报:201961- 10日,符合条件的人员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校内审核:615日前,学校将按要求对申请人员的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出具书面公函报送推荐人员名单。

4.基金委评审: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四、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仲越 86981558


附件1 赴乌克兰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pdf附件2 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doc附件3 研究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