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9国际校园实施计划-留学系列讲座通知

发布者:仲越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473

1中西方语言学习思维模式分享

  间:2019629日(星期六)晚1900

  点:南堂116

主 讲 人:  青岛环球雅思外语培训学校  刘紫君老师    

宣讲内容:

中西方语言学习的思维模式,因为文化的不同是存在差异的。而英语语言的学习,更加注重在知识记忆的基础上,达到深入理解,以实现对英语语言真正的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此次讲座邀请了青岛环球雅思外语培训学校的老师就国际语言学习的方法,以雅思托福听说为例进行深入解析,分享交流国际语言学习经验。老师毕业于国外名校,热衷中美文化语言交流的研究,擅长英、日、韩、德、法、西多国语言学习方法。

涉及人员: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澳大利亚留学、短期交流及CELTA解析讲座

  间:2019630日(星期日)晚1900

  点:南教119

主 讲 人:  澳洲项目负责人 蔡文韬老师    

宣讲内容: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制与中国存在诸多差异,对于想去澳大利亚留学及交流的学生来讲,需要做好学术、语言和心理方面的全方位准备。为此如何进行澳大利亚高校申请,如何做好学术准备和背景提升,想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及CELTA的相关讲解等,澳大利亚项目组蔡文韬老师将为大家讲解澳洲高校的申请流程、留学规划及主要时间节点。

涉及人员: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 德国卓越名校留学讲座及石大历年留德成果展示

  间:201971日(星期一)晚1900

  点:南教118

主 讲 人:  德国卓越名校项目负责人 刘宇老师  

宣讲内容: 

相比于其他国家而言,德国留学拥有众多优势,比如说费用低廉,中德间学历互认等。如果你想去德国留学,成为一名留德华,那么机会来了,德国卓越大学硕士预备班项目负责人刘宇老师将在讲座中将就学生所关心的德国留学常见问题,如:德语课程安排、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德国的申请条件以及在德学习生活的费用等,进行现场答疑。并将展示石大历年来的留德成果,使得学生对德国留学有更深刻的了解,有助于学生自身发展道路的选择。

涉及人员:项目涉及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校本科生。

 

4.留学及职业规划

  间:201972日(星期二)晚1900

  点:南教119

主 讲 人:  青岛环球雅思外语培训学院 刘晓东老师 

宣讲内容:

当今世界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培养需要靠教育,探讨中西教育的差异对学习西方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学生自身的提高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针对此次课程,我们邀请了留美多年的刘晓东老师,针对出国留学学习规划,进行深入讲解。刘晓东老师毕业于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热衷中美文化语言交流的研究,托福口语29分,雅思口语8.5分。擅长英、日、韩、德、法、西多国语言学习方法。面向全校所有对英语语言学习有意向或者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

涉及人员: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5. 新西兰历史文化及教育体制介绍

  间:201974日(星期四)晚1900

  点:南教118

主 讲 人: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项目负责人 解俊老师 

宣讲内容: 

中西方语言学习的思维模式,因为文化的不同是存在差异的。而英语语言的学习,更加注重在知识记忆的基础上,达到深入理解,以实现对英语语言真正的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环球雅思外语培训学校的老师就国际语言学习的方法,以雅思托福听说为例进行深入解析,分享交流国际语言学习经验。老师毕业于国外名校,热衷中美文化语言交流的研究,擅长英、日、韩、德、法、西多国语言学习方法。

涉及人员: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6.英国留学择校及申请要点解析讲座

  间:201975日(星期五)晚1900

   点: 南教118

主 讲 人:英国留学项目负责人  于学亮老师

宣讲内容:

英联邦国家教育体制与中国存在诸多差异,对于想去英联邦国家留学的学生来讲,需要做好学术、语言和心理方面的全方位准备,为此如何进行英国高校申请,如何做好学术准备和背景提升,想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青岛中心于学亮老师将会为大家讲解英国高校申请的全流程和英国留学规划,为大家讲解英国留学的全部路径和主要时间节点。

涉及人员: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