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王冉一行来访

发布者:侯锐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48



6月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涉外管理科负责人王冉一行来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方、副处长吴克华、赵春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英与来宾座谈。

黄方对王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国际化工作给予的支持,简要介绍学校的国际化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围绕人才国际化、师资国际化、科研国际化等取得的成果。希望可以和新区外事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渠道,更多的融入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的国际化进程,服务地方外事工作。

王冉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近年来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基本情况,表示可以协助对接学校与青岛市国外友好城市之间的国际化合作、对留学生奖学金申请、留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政策扶持与指导。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可以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学校国际化工作。

    会后,王冉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赠送了多套《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和《Living in Qingdao West Coast New Area An Expat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