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本科生如何查看课表?

发布者:伏健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4427

1、如果在校外访问教务系统,需要使用VPN登录。

首先登陆数字石大(http://cas.upc.edu.cn/cas/login),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是你的学号。第一次登陆后,进行密码修改。新的密码要求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特殊字符和数字,长度不小于8位。请务必保证第一次就修改为符合标准的复杂密码,否则,将无法再次登陆数字石大。

修改完数字石大的密码后,登录网页VPN:https://wvpn.upc.edu.cn/login 这个VPN的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在数字石大修改的新密码(复杂密码)。登录后选择“教务系统”


2、登陆教务系统 http://jwxt.upc.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


3、点击“学期理论课表”


4、选择合适的学期,即可显示本学期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