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新生报到注册须知

发布者:伏健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216

1. 新生须在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注册。如无法按时报到,应在开学前至少2周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后,方可延期入学。否则,将被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 报到注册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 有效的护照原件

2) 有效的X1/X2签证

3) 录取通知书原件

4) JW201/JW202表原件

5) 体检报告原件

6) 8张护照尺寸照片

7) 第一学年的全部费用

3. 新生须在入境后24小时内,来校报到注册。入境后若无法及时来校报到,应在临时住宿的宾馆或最近的公安局派出所办理临时住宿手续,否则,将受到公安部门的罚款。

4. 报到注册时按学年(学习期限)一次性缴纳全部学习费用。

5. 原则上,新生第一学年必须在留学生公寓居住。床位按如下顺序安排: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无条件录取学生、有条件录取学生。女生优先安排。如果公寓已满员,可在校外租房住。校内住宿者可在留学生公寓前台缴纳住宿费及押金,并凭公寓缴费收据及学费收据办理居留许可;在校外住宿者还需提供租房合同。

6. 办公室地点:留培楼二楼

新生报到注册时需先到招生办公室(留培楼A0205房间)领取报到注册流程单,然后按照流程逐步完成报到注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