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山东省委外办来校调研因公护照管理工作

发布者:侯锐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08



110日,山东省委外办因公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国延红、副处长关向群,山东省委外办制证中心副主任邢则祥等一行来校对学校公务普通护照委托保管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黄方、副处长赵春露等出席调研会。

黄方对国延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因公出国工作概况,并对山东省委外办对学校外事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黄方指出本次公务普通护照委托保管工作的下沉,将极大增强学校因公出国的自主性和能动性,并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山东省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护照自行管理的工作,稳步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

国延红高度评价了学校因公出国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够以本次因公护照代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外的合作交流,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国际化素养。山东省委外办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为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服好务、搭好桥。

    会前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因公护照存储的保密间、密码柜、摄像头等保管硬件设施,以及相应的护照管理制度。调研组对学校护照代管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