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关于2022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云端课程 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高丽秀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398


2022年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设有五大专业方向选择:

● Accounting会计

● Engineering 工程  

● Software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

● Language &Cultural 语言与文化

● Business Negotiation商务谈判

课程通过 ZOOM 平台实时授课,同时结合 Canvas 学习系统使用合格完成课程的学生,获得UT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为了帮助中国学生对今年的暑期课程有更好的了解,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中国办事处的老师将会做两场线上宣讲会:

第一场3月31日(周四)19:00-20:00

腾讯会议号:676 409 781

第二场:4月20日(周三)19:00-20:00

腾讯会议号:293 137 528

宣讲内容:暑期课程详细介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介绍、UT强势专业简介


宣讲会后意愿报名参加暑期课程的同学需先进行校内报名申请具体报名流程资助方案详见4月份石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的通知或待校园解封后电话咨询国际处老师86981985或加入QQ1160780737(加入时请注明:项目名称专业级)。


外方大学简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 UT-Austin),创建于 1883 年,是德州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是全美最负盛名的“公立常春藤”最初八所院校之一。UT-Austin 名列 2022QS 界大学排名第67位,2022 U.S. News 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 38 位。Austin是全美受捐赠数额第二大的教育机构,累计超过 310 亿美元,仅次于哈佛大学。截至 2019 年 10 月,UT-Austin 的历届校友中,产生了 13 位诺贝尔奖、2 位图灵奖、18 位普利策奖得主。该校还拥有 35 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 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57 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全美第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