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2022年硕士招生(最后一批)的通知

发布者:孙路平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075


2022315日,经友好协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同发布合作意向,并达成一致缔结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互换交流、优势专业领域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都柏林大学由 John Henry New man 创建于1854年,160年后都柏林大学已经成为全欧洲领先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并被爱尔兰人民称为爱尔兰的精英大学

都柏林大学的两个校区(Belfield 主校区,Smurfit 研究生商学院校区)均位于都柏林最安全的4区,是全欧洲最大的城市校园。学校拥有全爱尔兰最领先的教学设施,国家级的实验室以及全爱尔兰最大的综合性图书馆,最大的商科类别图书馆,爱尔兰唯一的建筑,景观设计及城市规划图书馆。八个校内宿舍区均为独立卧室,保证学生的安全与隐私。学校还拥有设施完备的健身房供在读学生免费使用,奥林匹克标准游泳池,3D电影院,剧院及校医院和药房。

都柏林大学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高度的认可。2021 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都柏林大学位列世界177位,是高居世界前1%的大学。学校在2018,2019,2020连续三年在《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位居世界第78位,是爱尔兰唯一进入到前 100的大学。


目前都柏林大学2022秋季硕士招生(最后一批)尚未截止。招生专业详见附件。

项目要求:

1.  大学四年平均分 73% - 85% 及以上

2.  语言要求: 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

TOEFL 90 (写作不低于21,其余单项不低于19)

PTE 63 ( 各项不低于 59)

3.  预计学费:约 20000欧元

4. 预计申请截止日期:2022.06.30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2022申请季硕士专业招生简章.docx

UCD都柏林大学中文手册-硕士招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_2022.6.9.pdf


未尽事宜,请联系石大国际处孙老师0532-8698365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