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关于召开阿联酋哈利法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柳丽娜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88

 

 

根据我校与阿联酋哈利法大学的最新合作协议,哈利法大学将接收我校学生赴该校进行免学费和免住宿费的交流学习(本科三年级、硕士、博士),接收我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并提供优厚的奖学金待遇。

为推进项目进展,学校将于616日(星期四)下午4:00在行政楼1208召开哈利法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会议:腾讯会议,会议号:141 515 453)。面向专业包括:油气田开发工程、油气井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地球物理学、海洋地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理工科专业

由于哈利法大学的专业设置较我校更为宽泛,以上专业领域涉及的本科生,以及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宣讲会内容包括以下内容:

1.   阿联酋哈利法大学情况介绍

2.   本科生、研究生交换生项目情况

3.   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哈拉法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攻读博士学位)

4.   哈拉法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奖学金项目

5.   交流答疑

 

学校简介:

哈利法科学技术大学(简称哈利法大学,Khalif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现任总统哈利法(阿布扎比酋长)命名,2017年初由原哈利法科技研究大学(KUSTAR)、马斯达尔学院(Masdar Institute)和阿布扎比石油学院(Petroleum Institute)合并而成。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哈利法大学位列全球183名,阿拉伯地区(22个国家)排第二,稳居阿联酋最佳大学。

 

请有意报名哈利法大学项目的同学加入QQ群,QQ群号:249749603

QQ群二维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