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柳丽娜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693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帮助优秀在校学生对接国外高水平院校,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211月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以下简称IGSF)。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形式及主要内容

本届 IGSF 活动采取线上形式举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三十余家院校/机构参加,其中包括我校友好院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里贾纳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英国赫尔大学等高校。他们将通过宣讲视频全面介绍学校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并将在线进行一对一面试/咨询。同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就国家公派研究生类项目进行宣讲,并于活动期间提供线上咨询

 

二、参加流程

1在校生可直接登录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网站(https://igsf.csc.edu.cn/)查询本届活动外方院校/机构名单。

21010日前点击“Chinese Students”菜单栏,注册本届活动。

3926—1014日点击网站“One-on-One Interview” 栏,选择有咨询意向的院校、教授进行面试预约。

410月底,请随时关注IGSF注册邮箱,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通知线上一对一面试/咨询软件要求及账号密码等。

5115-6日、12-13日,按照与外方预约时间准时参加线上面试/咨询。同时可登入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视频会议室咨询。

 

三、注意事项

1每名学生注册一个账号即可。预约外方一对一面试/咨询时,请协调好预约时间,避免同一时间段预约多所院校。

2预约外方后,请定期查看“One-on-One Interview”页面及IGSF注册邮箱,关注预约是否成功或按外方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3一对一面试/咨询时长为每人10分钟,为提高面试/咨询效率,请参与该环节的学生按照外方院校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并于活动当天准时参加咨询/面试。

4一经预约成功,请按时参加面试/咨询,如放弃,请至少提前5天向国际处负责老师及国家留学基金委请假,并以邮件形式礼貌告知外方。

 

请有意申请国家公派项目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预约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加入微信交流群。



 

四、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邮箱:liulina@upc.edu.cn

附件1. 活动日程及外方院校或机构名单(截至9月19日).docx

附件2. 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