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仲越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66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规定及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995号)以及上级部门因公出国(境)管理的有关要求,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教育对外开放和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新冠疫情常态化管控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科学制定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

二、提交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21215日前,将公示后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任务计划汇总表》纸质版一份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行政楼1209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huguo@upc.edu.cn

三、计划审批

学校将根据团组的必要性对计划申报团组进行初审并备案。未备案的公务类因公出国任务,原则上学校将不予认可。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孙玉、王凌;电  话:86981981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任务计划汇总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