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关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公共管理类欧洲研究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高丽秀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12


 

时间:2月26日(星期日)19:00—20:30

地点:南堂101

主讲人:张晓琳

 

主讲内容:

1.亚琛工业大学公共管理类欧洲研究硕士项目介绍;

2.项目相关问题咨询及解答。

 

听讲人员:

项目涉及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和四年级本科生,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项目简介:

亚琛工大公共管理类欧洲研究项目,旨在从国内大学选拔优秀学生“保研”去亚琛工业大学攻读1.5年制欧洲研究专业公共管理类硕士,培养国际型咨询谈判人才,从事跨国交流、谈判、咨询、政策解析、政经顾问、传媒编辑等工作。欧洲研究专业包含能源与气候、数字化转型两个学习方向,囊括能源、交通、气候、数字化等重要课题,涵盖政治、经济、历史、法律、技术等多个学术角度,是基于中欧战略热点事项、致力于结合政治与技术视角应对当前挑战、培养欧洲专家的未来核心专业。亚琛工大教授与欧盟政治参与人员联合教学,以跨文化、跨学科、以学生和实践为主的教学方法,提供优质的硕士培养方案。同时,亚琛工大国际学院提供职业发展服务,为学生们提供求职申请材料准备、实习、论文等支持。

 

项目咨询地点及电话:

学生3号公寓楼 留学服务中心 86983905

咨询老师:张晓琳 17805427004(同微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留学服务中心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