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外语水平与能力,满足学生日益增强的国际交流需要,我校与青岛环球雅思外语培训学校自2010年起进行战略合作,为我校在校学生提供专业的出国类英语考试培训服务。


 青岛环球雅思外语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20多年来专注于出国考试培训。通过“线上”+“线下”及“授课”+“辅导”双师教学体系的培养,至今已有2000余名学员成功结业。具有完善的保分制度和专业的授课教师团队。近11年来培养出许多取得雅思8分、托福110分、GRE330分等好成绩的优秀学员。


 根据学生语言学习需要,在校内分别设有雅思、托福、GRE等课程,每年分为春季班、暑假班、秋季班、寒假班四个开班期,根据学生学习能力以及目标分数,有针对性地规划课程及安排老师,满足所有学生的外语能力提升以及出分要求。


项目特设置环球学霸奖学金和环球圆梦助学计划,为在语言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积极参与国际交流的学生进行奖励或资助。


办公地址:16号公寓楼西北侧 留学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86982881

咨询老师:曹旭萍CC 13045019521(同微信)

咨询QQ:21247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