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法国高等商学院项目


与英美等国家的高等教育体制不同,法国是双轨制的教育体制:公立大学体系和精英教育体系。公立大学主要定位为大众化的教育普及,偏重理论研究;而精英教育主要定位为培养社会中高端人才,偏重实践就业。我校的法国高等商学院项目,就是法国精英教育体系中非常典型的代表。大多数法国高商同时拥有一个或多个国际认证(比如EQUIS、AMBA、AACSB),因此在国际上的排名及认可度非常高。

我校开展的法国高等商学院项目,根据学生的综合背景,从雅思、GMAT/GRE、文书材料和面试等方面选拔学生,本科毕业后赴法进行两到三年的硕士学习。项目学生只要持有本科文凭,无论任何专业,均可申请法国高商的管理学专业,GPA绩点高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法国TOP前五的高等商学院:

1. HEC(巴黎高等商学院)

创办于1881年,是法国最顶尖的王牌商学院,在金融时报的排名中,连续多年被评为欧洲第一商学院。巴黎高商98%的学生在毕业后三个月内找到工作,平均薪酬为80000-120000欧不等。


2. ESSEC(埃塞克商学院)

创立于1907年,其大部分课程采用英语授课,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因此ESSEC的毕业生与其他院校相比更具竞争力。该学院72%的毕业生在毕业前就能实现就业,98%的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内实现就业,平均年薪为65000欧起。


3. ESCP(欧洲管理学院)

建立于1819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商学院,后来逐渐成为世界十大商学院之一。与HEC、ESSEC并称为巴黎三大商学院。ESCP商学院超过50%的学生在毕业前能找到工作,毕业一年后的就业率为100%,平均年薪为32000-75000欧。


4. EMLYON(里昂高等商学院)

建立于1872年,与其他商学院相比,其环境相对安静,是一所研究型的商学院,在中国上海设有分校。该校76%的学生在毕业之前顺利就业,剩下21%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之内顺利就业,就业行业遍布金融、工业、服务业与通讯业等等,平均年薪为47000欧起。


5. EDHEC ( 北方高商 )

成立于1906年,在欧洲享有较高的业内认证的知名度和声望,金融类专业特别突出,连续多年被评为全法第一,也是欧洲唯一的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考试中心。部分毕业生在毕业前拿到企业offer,其余毕业生在毕业六个月内找到工作,平均年薪40000欧起。

 

办公地址:3号公寓楼东侧 留学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86983905

咨询老师:焦蕾 18561939972(同微信)

咨询QQ:67369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