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免雅思硕士直升项目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简称NCUK)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曼彻斯特,是由英国16所著名大学共同创办的联盟组织包括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肯特大学、金斯顿大学、阿斯顿大学、索尔福德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等,其中6所全球前100的罗素集团高校。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所属的世界一流高校,覆盖了全英高校所有的专业设置,其中超过77个专业排名第一,163个学科位居全球前100,是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大学联盟之一。

项目旨在帮助学生成功进入NCUK成员高校攻读硕士学位而设计了一系列语言准备和学术提升课程助力学生进入目标高校学习,顺利获得国际一流高校学位课程由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16所NCUK成员高校共同开发学生通过课程学习可以直接进入联合会高校攻读硕士学位,免除雅思成绩等要求

部分合作院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创始成员之一,世界三十强顶尖名校。2020,2021,2022年连续三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行榜全球第27位。曼大多个专业均排名世界前列,如发展学专业世界排名第11,化学专业世界排名第27,商业与管理学专业世界排名第32等 。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英国“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成员之一,世界百强顶尖名校。2020年QS世界排名第49位,2021年QS世界排名第58位,2022年QS世界排名第62位。布大被称为英国的“工程王国”,学校的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地球大气工程等课程都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准。此外,布大其他类专业也有属于世界领先水平,例如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学专业排名世界第28,教育与培训专业世界排名第34,会计与金融学世界排名第86等。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第四古老的大学,是英国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世界百强顶尖名校。2020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67位,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77位,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73位。同时,格大的各个专业也有着很高的世界排名,兽医学世界排名第10,教育学世界排名第38,社会学世界排名第86等。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皇家授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科学与工程南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RENKEI成员。2020年QS世界排名第97位,2021年QS世界排名第90位,2022年QS世界排名第77。统计与运筹学专业世界排名第33,地质学世界排名第50,机械工程世界排名第75,心理学世界排名第92等。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是英国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世界百强顶尖名校。杜伦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都是传统学院制的大学,统称为“Doxbridge”。2020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78位,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86位,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82位。杜伦大学地理学世界排名第12,人类学世界排名第32,教育学世界排名第75,自然科学世界排名第97等。


国际升学与交流服务项目

项目主要服务学生申请英国合作高校的硕士学位课程,合作高校包含19所全球TOP100高校,囊括商科、工科、理科、教育、人文社科、艺术学科、传媒学科等近千种专业,覆盖全英所有专业设置。申请全程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留学方案、文书制作、材料翻译、申请递交、offer管理、语言班申请、宿舍申请指导、签证指导等一系列服务。

项目收取5000元作为申请服务费未获得offer申请不成功全额退费。学生成功入读并经过外方院校确认后,将获得5000元奖学金(税前)学生在申请过程中由于自身原因退出项目由于提供虚假材料造成申请失败或者获得offer后放弃留学,服务费不予退还。

服务过程中,护照费用、外方院校申请费用、签证费用等第三方收费由学生承担


 办公地址:16号公寓楼西北侧 留学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0532-80989403

 咨询老师:申老师 1302113692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