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德国卓越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9

 

时    间:4月13日(周日)19:00—21:00

地    点:南教109

人:德国欧亚学院卓越大学留学项目主管  刘宇

主讲内容:
  1、德国卓越大学留学项目介绍;
  2、项目相关问题咨询及解答

听讲人员:项目涉及化学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二年级本科生,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低年级同学参加。

项目简介:

德国卓越大学留学项目——选拔培养中国“211工程大学”优秀的本科生,赴“德国卓越名校”攻读硕士学位。可以申请的名校包括:亚琛工业大学、柏林理工大学、布伦瑞克理工大学、达姆施特理工大学、德雷斯斯顿工业大学、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慕尼黑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等。2012——2013学年,我校有13名学生申请该项目均获得德国卓越大学的录取资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