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Passages寒暑假赴美联合国/国际组织/500强名企调研项目


Passages寒暑假赴美联合国/国际组织/500强名企调研项目是由美国情商专家Guy Armstrong携手众多500强名企高管共同发起的,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资源为特色,旨在提升大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开发情商和提升领导力,为大学生优化职业规划的优质项目。


Passages让大学生深入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与总裁、高管零距离交流、学习运营管理模式,探索卓越领导力和成功经验,体验前沿企业文化,并在高管指导下做出市场调研报告。联合国国际组织/名企/名校包含但不限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红十字会(Red Cross)、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SAS、思科公司(Cisco)、西门子(Siemens)、普华永道(PwC)、美国银行、苹果(Apple)、戴尔(Dell)、IBM、可口可乐(Coca-Cola)、联邦快递(FedEx)、CNN、Auto Zone、达美航空(Delta)、美国经济协会、杜克大学、北卡莱罗纳大学等。


2017年至今,我校已有数十名师生代表共同参与到Passages项目中,他们共同深入到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进行零距离交流和学习。

 

咨询老师:李真真Marina  1880193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