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2014年暑假赴澳大利亚英语培训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英语水平,增强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学校决定利用今年暑假继续选派人员赴澳大利亚进行英语语言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数:

        计划选派20人。其中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各选派1人,其他教学院部各选派2人。

二、报名条件

  1. 年龄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师德优良,业务突出,英语基础较好。
  2. 担任来华留学生课程的教师、英语授课或双语课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派。
  3. 报名者须于报名时即自行办理个人护照。
  4. 外语教师、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和公派访学归国不满三年者、2014年学校确认博士/硕士学位报考者、博士/硕士学位在职在读者、青年骨干教师进修项目已录取尚未派出者,原则上暂不列入。

三、选拔办法

  1. 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填写报名表(附)。
  2. 学院审核后,由学院统一将表格(纸质及电子版)在2014年5月9日之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院推荐人员超过1人的,需由学院排序。
  3. 学校选拔考试拟定于2014年5月17日上午进行。已有托福和雅思等其它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者,成绩经提前审定后方可免考。
  4. 依据学院推荐意见和外语考试成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同相关单位进行评议,初定派出人选,报学校领导审批。
  5. 如通过学校审批人员届时未办理个人护照,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派资格。

四、培训计划

  1. 培训地点:澳大利亚
  2. 培训时间:计划28天,拟定于2014年7月-8月。

五、经费负担

  1. 经费由学校、学院与个人共同负担。
  2. 出国前个人预交费用人民币10,000元,回国后结算时多退少补。
  3. 此项目以实际发生数额结算。

  4.由于个人方面原因未能访问成行的,所发生的费用由个人负担。

 

        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王凌

  联系电话:0532-86981930    Email:wangling@up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