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关于申报2022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仲越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452

校内各单位:

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22度将继续向内地高校提供科研活动资助。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及标准

(一)境外项目

资助内地高校的学者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金额为2000035000元人民币,线上会议酌情资助。

(二)境内项目

资助内地高校在内地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金额为线下会议40000-60000元人民币,线上会议或线上线下结合会议按相应标准的0.7倍折算。

二、申报要求

(一)资助领域

农业、林业、水利、气象、地质、矿业、石油天然气、核工业、软件、数学(大数据)、管理等,优先资助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深地深海等前沿领域。

(二)申报条件

请见附件1

注:每校可申报一个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青年教师;项目执行时间为202274日至20221231日。

三、其他要求

(一)申报材料

1.资助项目申请报告。应包含申报项目完整信息、项目联系人、项目执行人等基本信息;用词准确,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名称不得简写,具体要求请见附件3

2.资助项目申请摘要。应包含学校名称、项目名称、执行时间、申请经费金额等,不超过200字。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202272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附件2)交至行政楼1209,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hongyue@upc.edu.cn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86981952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报告和摘要模板.doc

 附件3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报告写作要求.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