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胧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者:苏慧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0

3月3日,上合示范区管委会综合一部副部长程焕振、山东胧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栋,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来校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英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黄方处长对程焕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上合示范区管委会、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对国际学生发展就业等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目前我校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目前合作项目情况,希望通过创新政府、高校及企业的合作模式,可以为国际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新的机会,为国际学生留在中国发挥最大的作用。

程焕振部长表示,希望可以深入了解国际学生实习工作创业等需求,从政策方面提供支持,吸引国际学生到上合示范区实习及创业。

王栋总经理提出,山东胧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可以从国际学生创业、就业推荐、创新服务及志愿者服务方面提供服务,助力国际学生更好在中国创业及实习发展。

会中,各相关人员就国际学生需求、目前签证政策、创业培训及合作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