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韩技大学副校长尹政植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李高青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86


韩技大学副校长尹政植来校洽谈合作 杨安摄影

      4月13日,韩技大学副校长尹政植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戴彩丽会见来宾并座谈,双方共同探讨合作事宜。这是疫情后首个国际高校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将为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戴彩丽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以及与韩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她指出,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为中国高等教育和石油工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已经形成“两校区一园区”的办学格局,与50个国家地区的221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作为驻青高校,学校高度重视同韩国高校开展教育合作,希望结合理工类优势学科,与韩技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提升双方办学水平、推进中韩双边高等教育交流与融合贡献力量。

尹政植介绍韩技大学的办学情况、教育理念、优势学科和教学特色,高度评价我校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和相关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指出双方在理工类专业上存在较大合作空间,愿意积极推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各项工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与韩方人员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尹政植一行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杨安摄影

座谈前,尹政植一行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和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韩技大学(Kore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建于1991年,是韩国劳动部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国立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排名韩国高校第一名,连续11年被《中央日报》评为韩国教学型大学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