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费尔南多

发布者:伏健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5

2015年4月,我校2008级留学生毕业生费尔南多作为赤道几内亚总统访华代表团成员,随同赤道几内亚总统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费尔南多作为访问团的先行人员,负责总统访华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赤道几内亚国家代表团“大本营”的建设等职责,访华期间,他还参与了赤道几内亚国家石油项目在华融资的相关工作。

费尔南多2008年进入我校石油工程专业学习,表现突出,品学兼优。他连续三年获得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奖学金以及文体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在学期间,他还担任了留学生协会副主席,在留学生中有着很高的威信。在第五届“汉语桥”大赛中,他获得山东省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自2012年毕业以后,费尔南多加入山东科瑞集团工作,经过三年的职业发展,目前担任山东科瑞集团赤道几内亚公司副总经理,以及赤道几内亚能源、矿产和工业部咨询顾问,为中赤两国的经济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