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校友JUNGIN LEE给母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伏健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5

近日,2016届韩国籍本科留学生校友、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科研工程师JUNGIN LEE发来感谢信,感谢疫情期间学校的关心,感谢辅导员的帮助。

3月中旬,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只身在加拿大的JUNGIN LEE面对自己的移民事务一筹莫展,辅导员时金华得知后,立刻施以援手,奔波国内多个部门,帮助JUNGIN LEE完成毕业证、学位证的认证,办理了无犯罪记录证明等重要文件材料,为JUNGIN LEE提供了及时和贴心的帮助。

JUNGIN LEE在信中感谢到:“我谨代表在加拿大留学生校友,对时金华先生在COVID-19疫情期间为留学生校友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特别的感谢。”“母校和辅导员时金华老师的持续支持,让我觉得自己现在仍然是中石大家庭的一员,我深受感动。”“感谢母校为我提供了石油工程方面的顶尖教育,我为在中石大受教而感到自豪。”

国际教育学院非常重视留学生校友工作,在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成立国际学生校友工作组,搜集整理毕业生信息,建立联络群组,保持与校友的互动,定期发送学校大事,让毕业生掌握学校的发展动态,为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辅导员积极与留学生校友联系,询问国外疫情形势,转达学校、学院对留学生校友的关心。

目前,我校国际留学生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在石油石化工矿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培训机构等单位工作,发扬石大人的优良品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为学校赢得良好的国际声誉。


校友JUNGIN LEE简介


JUNGIN LEE,韩国籍,2015年12月毕业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本科英文授课石油工程专业,后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2017年,在印度尼西亚参加APOGCE大会(Asia Pacific Oil & Gas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发表阿尔伯塔大学署名论文,并在大会上做论文宣读。201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工作,在提高油气采收率和油藏表征科研团队(Enhanced Oil and Gas Recovery and Reservoir Characterization Group)任科研工程师(Research Engineer)。

2020年疫情期间,她积极帮助学校联系在加大拿的留学生校友,转达学校的关系和关爱,为留学生校友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