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一届“校友说”讲座

发布者:苏慧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3

5月30日下午15:30,我院召开第一届“校友说”讲座,第一期嘉宾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校友AKHTAR SARDAR SHAHBAZ,会议由国际学生辅导员桑英梓主持,张志英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对AKHTAR SARDAR SHAHBAZ进行介绍,AKHTAR SARDAR SHAHBAZ来自巴基斯坦,2017年毕业于石油工程专业。2014-2016年担任第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主席。他还担任过CIE INSIGHT杂志的编辑。2017年,他从收到的三份录取通知书中选择一份加入中国石油巨头安东石油,担任现场工程师。之后,他被提升为安东石油巴基斯坦分公司的业务发展经理。2022年调任安东石油伊拉克分公司,担任采购和工具工程师。2023年,他调任安东石油位于迪拜的国际公司总部,担任合同与系统经理。他最近获得了阿联酋的黄金签证。他现在担任中国石油大学国际校友会副秘书长。

张志英副院长进行致辞,她对国际学生校友会及“校友说”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使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中获得帮助。

接着,AKHTAR SARDAR SHAHBAZ从自身学习、工作进行相关介绍,做名为“Experience of University life & Tips of how to find suitable jobs”报告并进行现场答疑,线上线下学生反映热烈。

    校友说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充分发挥国际学生校友会作用,通过优秀校友先进事迹的分享宣讲,帮助在校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了解社会,进而建立学校与校友间“哺育”与“反哺育”的关系,实现二者的循环互动,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