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关于组织2024国家公派项目宣讲会和预备人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者:柳丽娜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456

关于组织2024国家公派项目宣讲会和预备人选推荐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文件的精神,为做好国家公派项目的人员选拔和项目宣传工作,学校决定于近日开展2024国家公派项目宣讲会和预备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校国家公派项目主要包括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促进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别区域问题研究项目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

项目信息、留学高校、选派规模、选派类别见《202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家公派项目列表》(附件1)。

2023年到期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已向留学基金委提交滚动申请,留学基金委今年年底将公布立项结果。申请者可以联系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2023年到期的促进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正在进行调整,申请者可以联系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再提交申请

二、项目宣讲

请各学院协调各项目负责人(或联络老师)在11-12月举办一场公派项目宣讲会。宣讲会议程应包括项目介绍,已获批该项目或相似项目学生经验介绍(可采用线上方式)、现场互动交流。如果一个学院有多项国家公派项目,可以将各公派项目整合在一场宣讲会宣讲。请各位项目联络人确定宣讲会时间和地点,汇总至学院外事秘书,学院在11月15日前将宣讲会安排发送至liulina@upc.edu.cn。

 

三、人选推荐

各学院发动申请者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4国家公派项目预报名汇总表》(附件2)(主要为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促进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和国别区域问题研究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于1215日前提交各项目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要求,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我校2024公派项目的预备人选,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4国家公派项目预报名汇总表》于12月22日前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liulina@upc.edu.cn。

    

四、其他事宜

申请者务必加入UPC2024国家公派留学群。群号:642545600。

加入后将群用户名修改为“姓名-学院-年级”。请申请者关注国际处网站和QQ群通知。

   各学院应充分重视相关活动宣传工作,并在活动结束后向国际处报送相关图文总结。

 

联络人:柳老师    电话:86981982

 


附件1.202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列表.pdf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4国家公派项目预报名汇总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