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1. 澳大利亚硕士研究生项目

该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赴澳大利亚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提供一条便捷、经济的途径,专业细致的留学规划及课程选择,以及全程跟踪式的留学服务。

项目由6位澳洲持牌移民律师及10多名教育顾问负责,提供专业的择校建议、申请大学、办理签证、赴澳住宿接机安排等全站式服务。

我校在读本科生可在大四上学期同时免费申请澳洲三所公立大学,包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QS 2022年世界排名27)、墨尔本大学(QS 2022年世界排名37)、悉尼大学(QS 2022年世界排名43)、莫纳什大学(QS 2022年世界排名58)、西澳大学(QS 2022年世界排名93)等世界级著名院校。


2. 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为促进我校与澳大利亚合作大学教育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澳大利亚教育和移民服务公司(AEMS)与我校合作开展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AEMS为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澳搭建项目开展平台,可参观西澳大学、科廷大学、伊迪斯科文大学等,学习英语语言课程,寄宿澳大利亚本地居民家庭,感受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氛围,游览参观当地文化景观,了解社会、文化、经济发展等。并为学生集体办理签证、购买机票以及抵达后的接机、食宿行、保险等事宜。

 

办公地址:16号公寓楼西北侧 留学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86982881

咨询老师:Tom   微信号:18888361115

          Nancy 微信号:austm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