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柳丽娜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235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内地高校与国(境)外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19年将继续资助部分内地高校学者参加、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资助领域: 农业、林业、水利、气象、地质、矿业、石油天然气、核工业、软件、微电子、计算机(人工智能)、数学(大数据)等。

申报条件:

(一)境外项目

内地高校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申请者,应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已取得较突出的科研成果(主持过省部级课题或第一作者论文被SCIEI、及ISTP收录等)、能用外语与同行流利交流。

所参加的国(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的会议学科为二级以上学科,会议已举办次数达到两届以上,在专业领域内已形成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重要专题会议可不作以上要求,需作说明)。

(二)境内项目

内地高校在内地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应以所在大学名义举办(承办),项目申请人为本校相关学科带头人,会议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权威,以相关领域当前热点或重大问题、未来发展等问题为中心,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对于已举办多年的会议,会议论文是否被ISTP收录将作为资助额度的重要指标。

二、资助项目及标准

(一)境外项目

资助内地高校学者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每项资助金额20000-35000元人民币。

(二)境内项目

资助内地高校学者在内地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每项资助金额40000-60000元人民币。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资助项目申请报告;

应包含申报项目完整信息、项目联系人、项目执行人等基本信息;文字通顺,用词准确,不得出现错字漏字(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名称不得简写)

2、资助项目申请摘要;

应包含学校名称、项目名称、执行时间、申请经费金额、项目执行人简介、项目概况、效益评估等,不超过200字。

具体申报要求请查看附件。

有意申请的教师请将上述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934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liulina@upc.edu.cn

  

    联系人:柳丽娜  赵春露

    联系电话:86981952 86981295

  

 关于开展2019年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办公室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