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际合作交流基金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王凌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635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交流基金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5】14号)文件精神,经学院推荐、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组评审及拟资助项目公示,学校确定了2020年度国际合作交流基金55个资助项目(附件)。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保障2020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顺利实施和效益,项目负责人应尽快制定来访和出访计划,尽早与国外专家联系,确定来访时间和工作内容。外国专家国际旅费为普通经济舱标准。国际交流基金主要用于学术交流以及为促成教学、科研合作而开展的互访,原则上不支持用于到国外完成科研项目。高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培育项目、合作交流平台支持计划、“一带一路”项70%的经费用于聘请国外专家来访,其中“一带一路”项目视情况可适当放宽。“小型国际研讨会”项目应当仅用于聘请外国专家。

二、项目负责人应于3月31日前,登陆“数字石大-引智项目系统“,按照资助项目列表信息创建项目,在线填写项目计划后提交。为便于项目执行,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国际交流基金教师QQ群:207272186。

三、根据学校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在每次项目执行后两周内完成项目核销手续。本年度国际交流基金按预算总额度的130%立项,根据项目执行先后顺序予以资助核销,超出总预算额度执行的项目将由下一年度经费予以核销。

联系人:王凌 赵春露 86981930 86981295

附件: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交流基金资助项目列表3.20.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