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国际会议预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柳丽娜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33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国际会议预报和管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国际会议分为重大国际会议和一般性国际会议。重大国际会议必须预报,逾期不可补报。教育部将对各校预报的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进行统筹协调。未经预报的重大国际会议在正式申报时将不被批准。

二、重大国际会议和一般性国际会议的界定

重大国际会议是指外宾人数超过100人或总人数超过400人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超过300人或总人数超过800人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有邀请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或前政要、驻华使领馆官员与会的高级别国际会议。

一般性国际会议是指外宾人数少于100人或总人数少于400人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少于300人或总人数少于800人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

三、申报范围

1、既包含拟在2022年度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包含在2022年度内对外承诺的国际会议。

2、包含线上、线下以及线上线下结合国际会议。

四、申报方式

1、重大国际会议:申请人于20211115日前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http://econf.hust.edu.cn)提交会议预报材料。

2、一般性国际会议:申请人填写《2022年拟申报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性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电子版提交至学院。学院于20211120日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liulina@upc.edu.cn申请人于会前至少提前两个月登陆云平台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3、申请人在会议举办结束后一个月内登陆云平台在线提交会议总结。

联系人: 柳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86981952 86981295

 

附件:2022年拟申报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性国际会议计划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