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我校教师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履行审批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仲越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336


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要求和学校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师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工作,现就我校教师通过线上(远程音视频)方式参加外方主办的国际会议通知如下:

1、参加线上国际会议须履行审批手续。申请人应至少提前15个工作日办理审批手续,并将纸质申请表(含邀请信、会议通知等证明材料)提交至行政楼1209,凭审批表办理财务报销手续。所需表格请在附件下载。

2、未经批准或未按照规定时间办理审批手续的,不得参加此类活动。学校将对违规行为人追究相关责任。

3、参加由港、澳、台地区单位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参照以上办法执行。

申报中若有问题,请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出入境管理科,联系电话:86981981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审批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