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5春季赴台游学营预备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86

        我校计划于2015年1月底——3月初开展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辅仁大学、大叶大学科技、文化、商管等系列交流游学营活动。目前台湾相关高校正在进行方案策划,近期将提出实施方案。由于赴台所需手续耗时较长,需要提前做好准备。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与签注。办理证件程序如下:

  1. 登陆山东出入境网站www.sdcrj.com,进行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预约(赴台类型选择“个人旅游”);
  2. 按照预约的时间带好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户口不在本地的还需学校开具的在学证明)前往黄岛区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办理证件。
  3. 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石大赴台湾交流项目QQ群(306853172),有关问题可以通过该QQ群进行咨询。

 

联系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王凌(电话86981930)

研究生院  周世光(电话86981515)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胡晓波(电话86981512)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研究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