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石大师生赴韩国建国大学文化研习营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30

    10月25-31日,学校师生一行17人赴韩国建国大学开展文化研习营项目。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师生们接受了韩国概况授课,并与韩国师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培训较为系统地讲解了在当前国际间合作与交流日益频繁的背景之下,中韩双方在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差异,以及双方目前的发展形势。讲课方式轻松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引起师生们极大兴趣。

    期间,师生们还先后参观了建国大学、汉阳大学等韩国知名高校,较为详细的了解了韩国大学目前的学科建设与教学情况,增进了高校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开展与韩国高校间的校级交流活动。在课程培训间隙,师生们参观了韩国首尔市的国立民俗博物馆、景福宫、仁寺洞、南山等著名景点,对韩国文化历史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建国大学还安排师生赴韩国著名的天然气公司KOGAS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宣传片和深入厂房厂区,实地了解了国际大公司的技术发展及公司文化氛围。

(地学院  钱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