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Jan Joseph Lerou教授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9-19浏览次数:17

9月17日,美国Jan Lerou咨询公司负责人Jan JosephLerou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并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副校长查明会见了Jan Joseph Lerou教授,并为其颁发了荣誉教授聘书。

查明向Jan Joseph Lerou介绍了我校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目标。Jan Joseph Lerou介绍了个人的学术经历,以及我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的过程。Jan Joseph Lerou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研实力,以及学生的勤奋好学,并对我校校园建设予以高度评价。

Jan Joseph Lerou此次应邀来访,为师生做了题为“Small Scale GTL Processes Today”的报告,并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

Jan Joseph Lerou,1970年毕业于比利时鲁汶天主教大学(Catholic University Leuven),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1976年获得比利时根特大学(University of Gent)化学工程博士学位。曾任教于美国特拉华大学、比利时鲁汶天主教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历任杜邦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NovoDynamics公司副总裁、Velocys公司催化研发中心负责人、牛津催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Jan Lerou咨询公司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