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座谈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一帆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75

为系统梳理和总结国家公派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情况,更有效地发挥项目服务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学科建设、学校和行业发展等方面作用,我校拟召开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座谈交流会。


一、座谈交流的内容及形式

各项目负责人应全面总结并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对标项目申报的预期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思考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合理工作建议和方案。

每个项目的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采取PPT形式进行,项目汇报后进行座谈交流。


二、参会人员范围

参会人员范围为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项目所在学院外事负责人及外事秘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学校有关领导等,拟邀请上级有关领导现场指导。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拟在下学期初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