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校代表出席爱尔兰教育公署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侯锐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43

315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俞继仙出席爱尔兰教育公署新闻发布会,就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的合作意向及合作内容做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都柏林大学于1851年由现代高等教育家约翰纽曼创立,是爱尔兰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也是欧洲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高质量的教育标准和一流研究成果而闻名于世。都柏林大学拥有爱尔兰规模最大、学科门类最齐全的工程学部,是爱尔兰工程学会、化学学会及IEEE的顶尖会员,也是爱尔兰皇家学院、皇家工程学院成员。都柏林大学石油工程、机械工程等工程学科位列2021 QS全球Top50

    根据合作意向,我校将与都柏林大学将在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互换、优势专业领域联合攻关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