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德语免费公开课

发布者:高丽秀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45


【德语免费公开课】

德国卓越大学硕士预备班项目,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官方合作品牌项目,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校生提供德语免费公开课。项目运营11年以来,课堂听众累计超过**,极大的带动了本科生学习第二语言的热情,让学生以更广阔、更充满兴趣的眼光看世界,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可兑换第二课堂学时】

德语免费公开课实行签到打卡制度,每一次听课出勤记录都可以兑换成相应数量的第二课堂学时,通过项目负责老师审核出勤记录并开具学时证书、学生自主转化学时的方式,为学生转化学时提供了便利,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开课规划】

开课规划:每期3次课,内容不同

开课时间:05.14周六,05.21周六,05.28周六

19:00-20:30

开课地点:南堂106

报名途径:加QQ425281748,请备注姓名学号,

3号楼留学服务中心领取试听课证

【项目详询】

地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留学服务中心-留德预备部  本科3号楼东侧

办公电话:(05328698-3905

咨询老师:张老师-17805427004(同微信)

咨询QQ32862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