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国际学生创新创业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苏慧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46

    2023年11月27日,一场留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22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教育学院与胧爱集团联合举办,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有关创新创业的最新信息和思路,激发国际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吸引了学生们的热烈关注。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青岛市胶东街道办事处、胧爱科技发展集团、苏州市翰云科灵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小青鸟文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优秀创业代表进行分享。

胶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了胶东街道特色发展项目,创业者代表们分享了创业经历以及心得体会。座谈会的互动环节,在座的国际学生就创业的基础积累、如何建立商业网络、如何进行品牌推广,以及创业中可能碰到的困难等与嘉宾进行了深度交流。部分国际学生分享了自己的项目和创新点子,得到了嘉宾的支持,并给出了将项目成功转化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国际学生提供了新的思维碰撞,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也为我校创新创业系统构建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