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国际处召开新学期内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侯锐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学期外事工作会议工作部署,4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院,在留培楼22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外事工作内部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方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黄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新学期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目前学校国际交流存在的问题和对应的工作举措,并布置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做汇报。汇报聚焦工作中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创新性工作思路与举措。副院长张志英、副处长俞继仙、王娟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黄方对发言人的工作逐一评价别给出改进意见。

    黄方感谢了汇报老师的认真总结和深入思考,同时希望大家提高工作主动性,相互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黄方要求本单位所有职工在新学期要立足岗位起好步,履职尽责开好局,秉持“外事赋能人才,外事赋能科技”的理念,精心谋划,重点突破,明确新阶段新方向,不断拓展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十四五”规划指标落细落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